华蓥市人民政府-领导信箱

信访事项的基本信息

标      题:华蓥市游击区概况编      号:5100002022011700056
问题属地: 四川省广安市华蓥市写信日期: 2022-01-09
来信内容: 我是一名大四旅游管理应届毕业生,最近写毕业论文写的是“乡村振兴战略下华蓥市游击区红色旅游发展研究”我想了解下华蓥市的一些概况,例如:华蓥红色旅游资源、华蓥具体有哪些游击区域,到目前为止发展成了什么样,有没有遇到一些问题,有没有解决的方法等。如果可以告诉我的话能不能给我说一下呢,因为在网上关于这个地方的材料太少了,如果可以的话请回复,谢谢!
留言事项处理结果

网民:     

      您好,感谢您的留言,现对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:     

      目前我市主要红色旅游资源为华蓥山旅游区,华蓥山旅游区是我市4A级旅游景区、国家地质公园、国家森林公园、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、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、省级风景名胜区、省级旅游度假区,华蓥山也是华蓥山游击队主要活动区域。近年来,我市紧紧围绕“工业城,旅游市”发展战略,充分依托“小平故里”独特的政治优势,深入挖掘红色、绿色、民俗文化和乡村旅游资源,强化旅游基础设施、配套设施及景区景点建设,全市旅游产业迅猛发展,“小平故里行、华蓥山上游”成为独特旅游品牌。我局工作人员将会把详细资料通过微信或者QQ发给你。     

     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,祝您生活愉快,工作顺利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华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年1月17日